不忘初心

每个人一生中,都可能遇到这样的两个少年,一个惊艳了时光,一个温柔了岁月。而最美好的莫过于他们并肩而行!前途漫漫,他们有彼此!

你好,我叫江晚吟2

江澄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清晨了,他撑开眼睛看到的是白色的墙壁,无数的记忆涌进他的大脑里,他忍不住发出了声音……
“嗯……”
“阿澄,你醒了!”第一个冲到他身边的是他的姐姐江厌离,而后虞紫鸢和江枫眠也走到了他身边,当然还有一个躲在江枫眠身后的小孩,如果不是江澄眼尖,恐怕根本不可能看到他了吧!
“阿姐……”看到和记忆中有些年龄差距的江厌离,江澄觉得自己的眼泪有点控制不住了。
江厌离却紧张了起来,伸手去擦拭江澄的眼泪:“阿澄,你怎么哭了?是不是哪里不舒服?要不要叫医生来看你!”说着,江厌离抬起头看向自己的父母,“爸爸,妈妈,阿澄肯定病了,他从来不哭的!”
“阿姐……”不待虞紫鸢和江枫眠说什么,江澄握住了江厌离的手,“我没事,只是……刚醒过来有点……不适应!”
“你真的没事!”江厌离看着江澄,还是很紧张的样子。
江澄摇了摇头,眼泪已经渐渐止住,抬起头,看向自己的父母,从他们的脸上还是可以看到那难以掩饰的关怀,为什么曾经的自己那么固执的认为父母不喜欢自己呢?
虞紫鸢看到儿子醒过来,明显松了一口气,走到床边,习惯性想拍一下江澄,但看到江澄乖巧的样子,就摸摸了江澄的头:“臭小子,你吓死我们了!怎么突然就晕了?真的没事了?”
江澄继续摇头,视线移到了江枫眠身上,更准确的说是看向了那个紧紧贴着江枫眠大腿边的孩子,眼神微微一暗,魏无羡我是不是一直都摆脱不了你?
江枫眠看见江澄望过来,连忙把身边的孩子推到江澄的床前,介绍说:“这是魏叔叔的儿子,魏婴,和你差不多大,你记得吗?”
江澄只是定定的看着魏婴,想从这张脸上看出什么异常来,可什么也没看出来。反倒是是江枫眠看到江澄这个样子,忍不住抱怨了一句:“阿澄,怎么这么不懂礼貌,也不和人家打个招呼?”
一听到江枫眠这句话,虞紫鸢火就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了:“江枫眠,你什么意思?儿子才刚醒,你就说他?什么叫没有礼貌?阿澄没礼貌,他就有礼貌了是吧!”
“虞紫鸢!”江枫眠从来都搞不定自己的妻子。
江澄偷偷叹了一口气,伸出手:“你好,我叫江澄!”
魏婴握住了江澄的手,算是露出了第一个笑容:“你好,我叫魏婴!”

说真的,到现在蓝家兄弟都没出来我真不好意思打tag,但我这肯定是曦澄文,我保证!

评论(2)

热度(33)